我們的歷史

愛證浸信會的產生

  1. 1979年1月開始主日崇拜於士嘉堡
  2. 1989年7月加拿大兩省聯會送 Unionville 地予本會
  3. 1990年7月建造新堂動土禮
  4. 1991年3月「愛證浸信會」新堂第一次崇拜
  5. 1991年10月正式獻堂並舉行啟鑰禮

教會起源 — 杜永饒牧師

初期華人移居多倫多者,大多集中華埠一帶,後來人口增加,向北遷移,特別士嘉堡之愛正區,估計已有過萬之華人居住,因此酒樓及雜貨店已應運而生。但可惜華人教會卻未有一間,而大多數華人都是未信主的一群,這豈不是一個廣大的禾場等待工作嗎?

當時吳恩澤夫婦,麥謙夫婦和我們都有在這地區傳福音的負擔,於是我們三家人經過多月來的禱告,在神的帶領下,商得西人愛正區浸信會之借用。在一九七九年一月開始下午主日崇拜聚會,定名愛正區華人浸信會,當時經濟和人手都不足,開荒工作上較為困難,但在大家同心合作下都看見神極大的恩典,使得救的人數不斷的增加。

一九八六年因身體健康關係,不能全時間負責教會工作,商得張有光牧師來會幫忙約一年,後得羅蒸偉牧師負責,並於一九八九年羅牧師大力推動建堂工作,在籌建新堂事工上盡上最大之責任,更在弟兄姊妹齊心努力下在一九九一年完成愛證新堂,實感謝神的大恩。

又於一九九三年五月,商得張傳華牧師負責,深信神必使用眾信徒,同心合意興旺福音,榮耀主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