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6月主日學

2024年4- 6月份成青級主日學

本季主日學需要報名

信仰系列 - 福音班

實體授課

統籌:  李偉光牧師
 
你有興趣多了解基督教信仰嗎?信耶穌是你的選擇嗎 ?
 

這課程會從不同的角度探討基督教信仰,適合慕道朋友或初信者參加。

 
內容包括:有神嗎?誰是真神?創造與進化?宗教都是殊途同歸?聖經可信嗎?罪惡與苦難?耶穌是誰?救恩是什麼?

信仰系列 - 生命課程102

實體授課

導師:  林林青蘅姊妹
 
耶穌在大使命的吩咐:「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……我吩咐你們的一切,都要教導他們遵守。」(馬太福音28:18-20) 今天信徒不成長的原因,大多是對所信的真道一知半解,引致不認真追求屬靈的事,反倒在信仰以外的條文上爭論。本課程幫助基督徒明白教會存在的使命,溫習基要信仰,讓信徒在信主後有生命的改變,以學像基督為目標,令信徒生命成長。
內容將探討:信徒為何要順服神、順服的好處和不順服的嚴重代價;如何明白神的心意;浸禮的意義;三位一體的認識;從聖經中探討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不同特徵和工作;教會的目的和功能、會友的責任和權限、教會紀律的聖經原則;主餐的重要意義及作忠心管家等課題。
這課程不單幫助你掌握基督教信仰的基礎,同時也學習如何協助初信者走上生命成長的路程。

教會主題課程 -
委身基督,服侍他人「實踐篇」

實體及網上授課

導師: 郭家慶弟兄、郭燦承執事、盛進弟兄
 
繼續教會全年主題,以不同形式,透過聖經,探討如何在生活中實踐「委身基督,服侍他人」。內容包括藉認識及經歷聖靈而委身基督、運用恩賜彼此服侍、在敬拜、事奉、奉獻及宣教各方面的態度、認識委身的條件、表現及方法去實踐委身基督,服侍他人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