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主日學

粵語成青級主日學 12月份

信仰系列 – 福音班

實體授課
統籌:  李偉光牧師

 

你有興趣多了解基督教信仰嗎?信耶穌是你的選擇嗎 ?

這課程會從不同的角度探討基督教信仰,適合慕道朋友或初信者參加。

內容包括:

有神嗎?誰是真神?創造與進化?宗教都是殊途同歸?聖經可信嗎?罪惡與苦難?耶穌是誰?救恩是什麼?

聖經專題 –  以利沙:不平凡的傳承

實體及網上授課

導師:   陳賜得弟兄

 

以利亞是北國以色列頂頂大名的先知,在新約也多次提及,並出現於主耶穌登山變像中,他薪火相傳給以利沙;而以利沙曾向師傅以利亞求「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」,以至這嫡傳弟子五十多年的工作滿有神蹟與奇事,經文的記載更多達十章;以利沙一如以利亞,作出卓越而不平凡的事奉。

以利亞這位烈火先知彰顯神的律法、審判和嚴厲的懲罰,而以利沙則表明神的恩典、慈愛與溫柔;以利亞不單有施浸約翰與他一樣的衣著,還大聲疾呼地勸人悔改,以利沙則如主耶穌,廣行善事神蹟,以證明他的話是出於神。

我們對以利亞的生平都多為熟悉,但有關以利沙所知的卻較少,除了他醫好元帥乃縵的大痲瘋外,其他的也許未曾聽聞。這個課程會探討以利沙的一生,先摘要地溫習以利亞的事蹟作引言,然後把以利沙所言所行作深邃的研讀與剖析,讓你更認識這位舊約先知身處於不信悖逆的洪流中,如何堅守真道。

備註本課程會實體及網上同時授課,鼓勵弟兄姊妹能出席於教會的實體教學。